進入內容區塊
張貼至「Facebook」【另開新視窗】  張貼至「Plurk」【另開新視窗】  張貼至「Twitter」【另開新視窗】  友善列印 字級設定:

最新消息

9/28生活講座:生活風水.養生保健
  • 發布單位:板橋區公所
  • 發布日期:2022-09-23
  • 截止日期:2022-09-28
  • 類別:最新消息
  • 內容:
    「2022(下)板橋生活講座」9/28週三晚間7時於板橋區公所6樓禮堂(板橋區府中路30號),邀請新北市中醫師公會顧問卓文慶老師演講「生活風水.養生保健」。
    古人云:「人為善,福雖未至,禍已遠離;人為惡,禍雖未至,福已遠離。」那怕是對別人付出一個微笑,在付出的同時,能量也會通過各種形式返還,即便我們渾然不知。風水不僅是華人面對環境的哲學,也擔任劃分空間角色的重責。看似古老的風水並不神祕,只要能提升環境的正能量,帶來健康的身體,以及好的生活空間品質,就是最好的風水。

    本活動免費入場,為保持社交安全距離,限額150位聽眾,18:00開放入場 (現場排隊進場,不受理電話預約),額滿為止。聽眾須戴口罩、量體溫,場內禁止飲食。現場並有圖書禮劵抽獎,歡迎您踴躍參加,一起來充電!詳情請至板橋區公所全球資訊網查詢(http://www.banqiao.ntpc.gov.tw)或電洽(02)29686911轉501。
    加入新北市板橋區公所FB粉絲專頁獲得更多好康資訊(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uzhong30)
相關附件
相關圖片
瀏覽人次:118 人 更新日期:2022-09-23
回上頁 回首頁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