進入內容區塊
張貼至「Facebook」【另開新視窗】  張貼至「Plurk」【另開新視窗】  張貼至「Twitter」【另開新視窗】  友善列印 字級設定:

最新消息

2022新北觀光工廠輕旅行開跑
  • 發布單位:板橋區公所
  • 發布日期:2022-08-08
  • 截止日期:2022-10-30
  • 類別:最新消息
  • 內容:
    新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與觀光工廠及產業文化館聯手推出「趣遊新北揪工廠-2022新北觀光工廠輕旅行」,「人文體驗一日遊」及「山海星級二日遊」讓大小朋友暢遊兩間觀光工廠、美味午餐及人氣商圈景點的超值遊程,活動詳情請洽https://www.accupass.com/go/ntpcft2022
    活動自即日起至10月30日,邀請民眾參加新北觀光工廠揪好康活動:
    (一)消費滿額抽好禮:在新北觀光工廠消費滿300元,就送觀光工廠限量童趣小磁鐵,還可憑消費發票登錄參加抽獎,有機會獲得Dyson無線吸塵器、AirPods等多項好禮。
    (二)我與觀光工廠的小時光:「來趣新北金發局」臉書粉絲專頁分享到訪觀光工廠的照片,週週抽全家禮物卡500元。
    (三)活動詳情請洽新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網站https://www.economic.ntpc.gov.tw/Api/News/Page?id=6011
相關附件

*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,本頁下載檔提供ODF開放文件格式,建議您安裝免費開源軟體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。

  相關附件:
    附件-2022新北觀光工廠輕旅行電子宣傳海報.pdf  
相關圖片
瀏覽人次:228 人 更新日期:2022-08-08
回上頁 回首頁 TOP